劇情網

青春斗的結局向真和趙聰真的在一起了 真是皆大歡喜

青春斗》的原版結局中向真趙聰是真的在一起了,這一個結局公布,讓觀眾太開心。趙聰自從消失後就一直未在出現,而向真也經歷了和關山的這一段感情,無極告終。在分手後的向真,打電話向錢貝貝傾訴,錢貝貝安慰她,叫她到巴黎,結果向真還真的到了巴黎。
青春斗的結局向真和趙聰真的在一起了  真是皆大歡喜青春斗的結局向真和趙聰真的在一起了 真是皆大歡喜
青春斗劇情介紹,向真去了巴黎後,錢貝貝並沒有去接她,而是叫了趙聰去。原因是錢貝貝在掛完電話後,決定向幫向真找到趙聰,於是在facebook上搜尋結果真的找到了趙聰,錢貝貝把一切情況都跟趙聰說了,向真這次經歷的坎坷很難再緩過來,對她的打擊很大,趙聰聽了後就去機場接向真,向真見到趙聰氣不打一處來,但是最後兩人還是牽著手坐在了車上。
青春斗的結局向真和趙聰真的在一起了  真是皆大歡喜青春斗的結局向真和趙聰真的在一起了 真是皆大歡喜
這就是《青春斗》向真和趙聰的原版結局,只是電視劇播出來後,向真的結局改了,可能導演有另外層的意思吧,雖然結局不夠圓滿,但也許是向真的這個人物還未得到成長,應該再多鍛鍊自己,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愛情上,所以導演沒有給她圓滿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