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程宇的投資導致兩姐妹鬧矛盾到底誰的錯?

鄭爽蓋玥希陳小紜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青春斗》已經進入收官階段。隨著劇情的發展,五個女孩無論從感情上還是事業上都出現了危機。向真的創業公司前期投資太大,公司的資金鍊快要跟不上了,而關山這邊在錢上也幫不上她什麼忙。這時,程宇代表他所在的投資公司給向真打了電話,這個電話幾乎拯救了快要瀕臨崩潰的糾糾公司。錢貝貝和向真也因為程宇的投資款到底要不要而鬧矛盾,這到底是誰的錯?
青春斗中程宇的投資導致兩姐妹鬧矛盾到底誰的錯?
向真帶著公司合伙人金鑫去見程宇,當發現對方竟然是程宇時,兩人的反應都很驚訝,程宇表示,一方面是因為對方是朋友想幫幫忙,一方面是想利用向真給錢貝貝道歉。公是公,私是私,可兩人還是走了,後來程宇通知向真,他們上司很看好他們的項目,從雙方要不要見面到要不要接受那個錢,金鑫和向真都很糾結,最終決定要,但是不能告訴貝貝。可是向真又覺得這樣對不起貝貝,萬一她哪天知道了,還是會生氣,所以決定把事情告訴貝貝。
青春斗中程宇的投資導致兩姐妹鬧矛盾到底誰的錯?
錢貝貝讓向真接受他的投資,也跟她一塊去赴了程宇的約,程宇的一切對她來說就好像是在顯擺,還專門通過向真來顯擺,讓她更生氣了,也因此兩人鬧矛盾了,甚至在丁蘭家大打出手。正因為如此,向真拒絕了程宇的投資款,和喬安安都鬧掰了。直到關山回家開導她,說她對於一個公司老闆來說,太不理智了,過於感情用事,對於姐妹來說,她很仗義,對錢貝貝也是有情有義的。所以這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角度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