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晉小妮為什麼不願意墮胎?

都市情感勵志劇《青春斗》已經進入收官階段,這部劇讓人深刻的認識到成長中的殘酷,以及北漂的不容易,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能撐起生活的苦難。劇中的五個女生,都在青春的道路上經歷了不同程度的挫折。五姐妹中第一個結婚的晉小妮也閃離回了老家,再次出現在螢屏面前卻告訴大家她懷孕了,家裡人讓她墮胎,她不願意這才逃到北京來。為什麼晉小妮不願意墮胎呢?
青春斗中晉小妮為什麼不願意墮胎?
晉小妮和宋逸離婚時已經懷孕了,只是那個時候還沒查出來,也就不了了之了。她離婚之後回來上海老家,等發現的時候,已經有三個月身孕了,孩子是宋逸的,家裡人覺得她都已經離婚了,不能要一個拖油瓶,而且她才二十六歲,以後帶著個孩子也不好繼續找人結婚了,所以家裡人讓她打胎。但是孩子好歹也是身上的一塊肉,說打就打,晉小妮也捨不得,更何況有了孩子對於她來說,也是挽回宋逸的一項籌碼。
青春斗中晉小妮為什麼不願意墮胎?
正因為如此,晉小妮才回了北京,見了宋逸,奈何宋逸的態度卻沒有可以要孩子,如果晉小妮養,他就給生活費,她要是不願意養,自己養也行,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但是儘管做了這樣的讓步,宋逸的也堅決不答應和晉小妮複合。這樣一來,算是徹底絕了晉小妮用孩子做把柄留住宋逸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