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戚圓子那么精明的人為什麼願意給向真投資?

由趙寶剛導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青春斗》已經接近尾聲,說到青春,少不了情感和奮鬥。事業和情感都不大順利的向真從日本回來之後,忽然萌發了創業的念頭,做了個簡單的PPT就四處拉投資,都以失敗告終,在她迷茫的走到街頭時,忽然看見以前工作時的時尚雜誌廣告,立刻想起了戚圓子,沒想到了戚圓子竟然願意給向真投資,她那么精明的人,怎么會願意給一個黃毛小丫頭投資呢?
青春斗中戚圓子那么精明的人為什麼願意給向真投資?
向真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為了再次遇見趙聰,所以死皮賴臉的求戚圓子,最終在戚圓子的手底下當前台,嘴巴甜,人也會來事,得到了總監戚圓子和喬安安的好感。戚圓子也發現了她的特長,終於讓她從前台挪到了辦公室,成為一個編輯助理。這一切從喬安安跳槽,向真留在公司都沒變過。
青春斗中戚圓子那么精明的人為什麼願意給向真投資?
只是後來,向真在一個公司的項目中出了差錯,給公司造成了損失。戚圓子這才重新招了總編琳達進來,新總編琳達和她的助理薇薇一到公司就開始對向真各種排擠。最終,向真決定辭職,仗義的戚圓子留下話來,欠她個人情,只要向真有用得著自己的地方都可以來找她,正因為這樣,向真才大著膽子去找她幫忙。而戚圓子願意幫忙不光是因為對向真的承諾,還有看好這個項目,最重要的一個契合點是因為喬安安也在,她雖然不看好向真,但是她看好喬安安,所以願意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