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晉小妮和宋逸是怎樣鬧到離婚地步的?

青春斗》是由鄭爽陳小紜等五個人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勵志劇,講述了通過向真錢貝貝晉小妮丁蘭于慧五個女孩畢業之後事業和感情故事。而說到感情,晉小妮是一個把感情看得很重的女生,而且一旦談戀愛會讓她變得十分敏感和極端。晉小妮的“能作”讓她失去了於凡和白朗,如今又是怎么樣和宋逸鬧到離婚的地步呢?一起來看看吧。
青春斗中晉小妮和宋逸是怎樣鬧到離婚地步的?
晉小妮26歲,心智上完全和16歲差不多,在和向真一塊去日本旅遊途中,艷遇了宋逸,宋逸一開始是想追向真的,沒想到向真沒給機會,因此和晉小妮乾柴烈火一般轟轟烈烈的在一起了。起初向真和錢貝貝擔心她上當受騙,扣了護照行李,要把晉小妮押送回國,奈何還是讓晉小妮逮住機會逃跑了。等晉小妮跟隨宋逸回國時,向大家宣布她要結婚了。錢貝貝看不慣閃婚的兩人,還罵她賤。
青春斗中晉小妮和宋逸是怎樣鬧到離婚地步的?
果不其然,長期獨守空房對於晉小妮這種缺愛黏人的女生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更何況還要經常接受來自同小區田麗的炫耀,這更是一種摧殘,直到晉小妮在宋逸的包里翻出了保險套,她開始胡思亂想,不再信任宋逸,時常查崗,影響他的工作。最後的導火索是田麗告訴她看見了宋逸和美容店老闆娘呆一塊,晉小妮的不信任和猜忌,徹底壓垮了她的婚姻。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彼此信任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