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沈嚴二次創業失敗是因為錢貝貝嗎?

青春斗中高冷女神錢貝貝的戀情讓很多人揪心不已。沈嚴放著這么好的富二代不好好珍惜,創業失敗真的怨錢貝貝嗎?
青春斗中沈嚴二次創業失敗是因為錢貝貝嗎?
在沈嚴第一次創業失敗時,以一個失敗者的姿態出現在錢貝貝的面前,正好兩人大學時又都互相暗戀,只是因為彼此都太高冷,所以沒能成功簽手,這下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貝貝多次暗中相助,讓沈嚴渡過難關。在沈嚴準備去深圳繼續創業後,錢貝貝再三糾結,放棄了自己在北京的事業,也一塊跟著去了。為愛走天涯,讓多少人羨慕不已,以為兩個人能走到盡頭。
青春斗中沈嚴二次創業失敗是因為錢貝貝嗎?
就是這樣一對讓人羨慕的情侶,在深圳期間,錢貝貝放下身段,從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少女變成小媳婦,伺候沈嚴吃喝,給他最大的包容,犧牲自己。就在沈嚴公司出問題時,兩人的感情也出了問題。沈嚴的公司有個女性合伙人叫費雯雯,在陽建軍和公司的其他人看來,費雯雯對沈嚴有意思,究竟有沒有意思,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她以和錢貝貝談戀愛影響沈嚴工作為理由,一而再再而三的勸沈嚴和錢貝貝分手,說貝貝根本就不能在沈嚴的事業上給他半點幫助,這樣只會拖累他,讓他分心。在沈嚴離開公司前,還徵求了貝貝的意見,貝貝支持他離開,他才收著東西走人。
青春斗中沈嚴二次創業失敗是因為錢貝貝嗎?
在費雯雯看來,沈嚴太感性了,不懂資金的運營,只一味追求理想,追求自己的價值升值,根本沒站在一個公司老闆的位置上去考慮問題,他太高傲了,捨不得為金錢而低頭,這才是他創業失敗的真正理由,和性格有關,與錢貝貝無關。所以,這個鍋,錢貝貝不能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