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這部劇至從開播之後,就深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而這部劇更是由趙寶剛導演執導,並且是由鄭爽蓋玥希徐悅陳小紜王秀竹五人主演的都市電視劇,在劇中五個女孩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網友熱聊的話題,而對於她們的結局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分集介紹中,在劇中鄭爽飾演的向真總是給人第一女主的視覺,但是事實上其餘四人也是第一主演,主要的是這部劇就是圍繞著五個女孩而展開,所以每個人的感情生活超級有話題性,對於感情,說到最幸福的也就只有丁蘭,不僅逃離了自己的原生家庭,找到了鑽石王老五劉煜,甚至還收穫了完美的婚姻,也是眾姐妹中最幸福的一員。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而對於五人過得最不好的就只有于慧,于慧是一個聰明人,但是聰明反倒聰明誤,于慧在剛畢業的時候就與向真一同創業,但是兩人因為經驗不足,兩人很快創業失敗,但是于慧並不想因此失敗,所以就想著再次創業,但是苦於沒有資金的于慧,利用了他人的感情,而事後更是慘遭威脅,而這樣又再次導致了創業失敗,而最後于慧迷失自我,甚至還與自己的男友一同進了監獄,也是眾人中最慘的一位。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其餘三人經歷了不少的坎坷之後,更是守得雲開,向真最後與關山在一起,雖然關山比向真的年紀大, 但是並不阻止兩人在一起,而一直陪伴著向真。最美的錢貝貝雖然多金又有人追,但是總是遇不到自己心儀的,所以最後出國留學。晉小妮在眾人之中也是最早結婚的,但是在婚內發現老公出軌,所以兩人還是離婚慘澹收場。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