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最後的人生贏家是誰?

由趙寶剛導演,鄭爽主演的《青春斗》已經完結,該劇講述了五個女生從大學到社會之後的北漂生活。青春,無論情感還是事業,都引人深思,跌宕起伏的是生活,也是電視劇,那么在五姐妹中誰是最後的人生贏家呢?
青春斗中最後的人生贏家是誰?
青春斗電視劇劇情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到,于慧的主動自首並沒有幫到林森半點,在看守所呆了那么久的時間之後,她還是被無罪釋放了,為了林森,她還要慢慢的等。而錢貝貝和夏茉的畫室不賺錢遇到了瓶頸,在劉煜的介紹下認識了周老師,周老師讓她們先把畫室關了,深入市場去了解繪畫的行情,學習,之後再來開畫室創業,錢貝貝欣然前往。晉小妮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主角向真遭遇關山劈腿喬安安,逼著關山買下公司,自己重新面試工作。
青春斗中最後的人生贏家是誰?
相比之下,最後的人生贏家,應該就是丁蘭了。父親的病好了,和母親的關係也緩和了不少,劉煜還給他們買了房子,而自己也再次考上了德國的大學,圓了自己的青春夢,同時劉煜還陪著她一塊到德國上大學,嫁了個模範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