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于慧的結局是什麼?

都市情感勵志劇《青春斗》已經接近尾聲,五個姐妹的事業和戀情也基本上有了結尾。其中五姐妹中一直很要強、很努力、很倔強的于慧,在電影殺青之後,林森當場被人給帶走了,于慧這才明白過來,當初林森為了彌補岳總的四百萬,東拼西湊挪用了盧總投資的錢,還在小說購買契約上有詐欺行為,于慧焦急得四處湊錢,那么她的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于慧的結局是什麼?
在青春斗最新的劇情中,我們看見向真帶著關山四處尋找于慧的蹤跡,就在大家都以為于慧又來一次當初借了錢就跑的把戲,坑了向真公司的三十萬。這時于慧來了,又是找大家借錢的,但是四百萬的數目到底不是普通人能拿得出來的,所以于慧也是徹底的走投無路了,她收拾了心情,為了能替林森和許戈抗下一部分的責任,主動去自首,儘管細節上她都說不清楚,但是她依舊有和林森一起坐牢的決定,也因此讓許戈提前出獄。
青春斗于慧的結局是什麼?
所以,上進文藝女青年于慧的大結局就是和林森一塊在獄中服刑,直到刑滿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