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錢貝貝的結局是什麼?

都市情感勵志劇《青春斗》已經接近尾聲,劇中的五個女孩子從大學畢業後在工作愛情方面經歷了各種,但仍頑強的生活著,讓觀眾體驗到了青春斗的氣息,還是很正能量的。其中,五個姐妹中最有錢的錢貝貝也終於找到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那么她的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中錢貝貝的結局是什麼?
在感情上,錢貝貝自從和沈嚴分手之後,似乎得了愛無能,喜歡她的人很多,可是她都看不上,自己喜歡的呢,又已經回不去了。所以不管是關山的追求,還是劉煜的表白,她都沒有答應,依舊單身,估計到了全劇都劇終了,我們的高冷女神錢貝貝也是單身狀態。
青春斗中錢貝貝的結局是什麼?
在事業上,從最新的青春斗電視劇劇情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到,錢貝貝果斷從銀行辭職,和夏茉一起經營工作室,撿起小時候學過的油畫技術,一面跟著夏茉繼續學習油畫繪畫,一面和她一起創業做畫室,甚至連下一步的計畫都想好了。所以在事業上,錢貝貝的大結局就是一心撲到油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