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中向真答應關山的追求為什麼要給錢貝貝下跪?

近日,由鄭爽徐悅王秀竹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青春斗》已經進入收官階段,該劇講述了5個性格迥異的女孩子在工作和生活中發生了各種困難並解決這些困難的故事。其中,一直對趙聰耿耿於懷的向真終於又迎來了新的戀情,那就是關山。但是在答應關山的追求時,為什麼要他和自己去和錢貝貝道歉呢?一起來看看吧。
青春斗中向真答應關山的追求為什麼要給錢貝貝下跪?
關山最初在日本時,就已經由宋逸介紹給向真和晉小妮認識過了,向真告訴對方自己叫錢貝貝。沒想到,回到國內,于慧給錢貝貝介紹的相親對像竟然是關山,而這時,向真也在張羅著自己創業的事,經常去找關山向他請教創業的事情。在錢貝貝和關山見面之後,關山才明白原來錢貝貝另有其人,同時他對這個充滿活力的向真也開始冒出好感。
青春斗中向真答應關山的追求為什麼要給錢貝貝下跪?
在追求錢貝貝無果之後,關山把目標轉移到了向真的身上,然而向真一再的拒絕,最終,發現自己對關山還是有好感的,同時她也需要關山對自己公司的幫助,所以最終同意了關山的追求,但是要他跟著自己去找錢貝貝道歉,這樣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畢竟關山一開始是追求貝貝的,和向真在一起了,會讓向真覺得她欠了貝貝的,搶了貝貝的東西,兩人要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就得先和貝貝說清楚,所以才去找貝貝道歉。奈何錢貝貝根本就不在乎,和向真一直相愛相殺,這才讓他們跪下磕頭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