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薛洋為何要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

電視劇《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改編,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並且他們都有著悲慘的經歷,讓人唏噓不已。其中薛洋便是其中一個,觀眾們看到義城篇的時候,讓人疑惑不解,薛洋為何要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接下來來看看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陳情令薛洋為何要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陳情令薛洋為何要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
薛洋因為從小受到欺負,便形成了扭曲的心理,四處殺人,還以此為樂,因為曉星塵阻止自己殺害常氏眾人的事情,將宋嵐滿門屠殺,還把他眼睛弄瞎了。曉星塵得知後,將自己的眼睛挖給他,並且留在了義城,遇見了薛洋。但是薛洋欺騙他眼盲,讓他殺死陳忠百姓以及自己的好友宋嵐,得知真相後,他自盡而亡。
陳情令薛洋為何要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陳情令薛洋為何要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
其實薛洋假扮成曉星塵的模樣,接近魏無羨,並不是為了害人,報仇雪恨,只是想要讓魏無羨幫助他救回曉星塵。但是曉星塵的魂魄已經支離破碎了,根本不可能救活,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徒勞無功,薛洋從一開始欺騙曉星塵的時候,便注定了悽慘的結局。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