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曉星塵的結局如何?

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該劇已經開播了一段時間,引起一陣熱潮,在微博上頻頻引起眾多話題。曉星塵胸懷天下,懸壺濟世,與世無爭,風評極佳,霜華是他的佩劍,與宋嵐是摯友,被世人稱之為“明月清風曉星塵,傲雪凌霜宋子琛”,曉星塵的結局如何?
陳情令曉星塵的結局如何?陳情令曉星塵的結局如何?
從劇中得知曉星塵是抱山散人的徒弟,是魏無羨的師叔,因為在曉星塵路見不平管了薛洋滅常氏一門的事情,導致遭到他的記恨。後來薛洋為了報復曉星塵,殺害宋嵐滿門,並把他的眼睛弄瞎了,曉星塵心中愧疚,把自己眼睛挖給了他,從此以後變成了瞎子。
陳情令曉星塵的結局如何?陳情令曉星塵的結局如何?
正因為眼睛看不見,才會偶然見救了薛洋,並且被他欺騙殺害城中百姓,並且親手殺死自己的摯友。曉星塵得知真相後,絕望地自殺,後來魏無羨到了義城之後,喚醒了已經變成凶屍的宋嵐,並且將曉星塵的鎖靈囊交給了他。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