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會殺死金子軒?

陳情令》裡面有很多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著鮮明的特色,並且他們都是必不可少的人物。劇中一共講述了四大家族為了討伐溫氏,聯起手來對付他,魏無羨藍忘機等人帶人攻上岐山的故事。溫寧是《陳情令》中重要的一個人物,他本性善良,但是最後卻殺死了金子軒,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會殺死金子軒?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會殺死金子軒?
陳情令劇情介紹,溫寧是溫情的弟弟,本性善良,膽小卻有正義感,多次從溫晁的手中幫助魏無羨,是一個善良的小天使,他們雖然是溫氏中人,但是從未做過任何傷天害人的事情。後來溫氏被滅之後,他們逃不過命運,溫寧更是被蘭陵金氏等人殘忍殺害,後來魏無羨便把他練成了有思想的凶屍。
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會殺死金子軒?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會殺死金子軒?
溫寧變成凶屍之後一直由魏無羨控制著,在窮奇道的時候魏無羨遭到金子勛的追殺,金子軒聽到之後前去勸架。魏無羨原本就討厭金子軒,便把這個情緒傳給了溫寧,再加上那時候魏無羨已經筋疲力竭了,控住不住溫寧,導致他發狂失手殺死了金子軒。其實金子軒之死都是金光瑤一手策劃的,溫寧和魏無羨只不過是被人利用,因為只有金子軒死,他才能名正言順坐上宗主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