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江澄為何會痛恨溫寧?

電視劇《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的小說進行改編,劇中江澄跟他母親虞紫鳶一摸一樣刀子嘴豆腐心,是一個嘴硬心軟的人。溫寧明明是劇中最善良無辜的人,江澄為何會痛恨溫寧?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陳情令江澄為何會痛恨溫寧?陳情令江澄為何會痛恨溫寧?
陳情令劇情介紹,溫寧雖出自於岐山溫氏,但為人善良,對人友善,生前從未做過任何壞事,總是在危急時刻幫助魏無羨,是一個善良的小天使。後來伐溫的時候被殘忍殺害,魏無羨不忍心他死去,將他練成了凶屍,用陳情控制他。原本一切都好好的,卻親眼看到自己的姐姐溫情被人挫骨揚灰而死,百年暴走發狂不受控制。
陳情令江澄為何會痛恨溫寧?陳情令江澄為何會痛恨溫寧?
其實江澄之所以會如此痛恨溫寧是因為他殺死了自己的姐夫金子軒,害得他們家破人亡,而且此前溫氏還殺死了自己的父母以及滅了江氏滿門。所以江澄對他這個態度不難明白,大家也能夠理解,只是可惜了善良的溫寧被殘忍殺害,殺死金子軒也是自己在無意識之下做的事情,希望江澄能夠早日諒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