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么復活的?魏無羨就是夷陵老祖嗎?

陳情令》是根據原著小說《魔道祖師》而改編的,這是一部耽美小說。大家所說的夷陵老祖就是魏無羨,他原本是一個很瀟灑的少年,後面得罪了岐山溫氏的溫晁,而被丟入了亂葬崗。而他的雲夢江氏一門也被溫晁所屠,滿心仇恨的他吸納了亂葬崗的所有怨氣,並修煉了鬼道,操縱所有的凶屍。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么復活的?魏無羨就是夷陵老祖嗎?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么復活的?魏無羨就是夷陵老祖嗎?
陳情令劇情介紹,魏無羨從亂葬崗走出後,利用自己的鬼道逼王靈嬌自殺,也對溫晁百般的折磨而死。但後面因為操縱失控間接害死了世界江厭離金子軒,導致江澄對魏無羨恨之入骨。最終,仙門百家把魏無羨當成了最大的威脅,聯手討伐魏無羨,最後魏無羨死在了夷陵,而且還被封印了起來。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么復活的?魏無羨就是夷陵老祖嗎?陳情令中魏無羨是怎么復活的?魏無羨就是夷陵老祖嗎?
十六年後魏無羨復活,他是被莫玄羽獻舍復活的,莫玄羽用捨身咒獻出了自己的身體,召喚來夷陵老祖是為了讓他幫自己報仇,夷陵老祖就是魏無羨。莫玄羽是蘭陵金家金光善的私生子,但金光善並不承認他的身份,所以莫玄羽一直生活在莫家莊,被自己的姨母和表兄百般欺負,可又無法報仇,只得獻舍給魏無羨來幫自己,而魏無羨如果沒有幫莫玄羽報仇,則會活不下去並永世不得超生,這就是捨身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