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情是誰?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陳情令》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墨香銅臭的小說《魔道祖師》進行改編,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小說中溫情並不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出現的次數也是相當的少,然而劇版的溫情卻提前出現了,而且因為加戲的事情被瘋狂吐槽,溫情是誰?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溫情是誰?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溫情是誰?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劇情介紹,溫情是溫寧的姐姐,是他的保護傘,因為他被舞天女攝取過靈識,所以溫情一直幫他調理身體,教他一些關於醫術上的事情。劇版的溫情升級成為女主,並且提前出場了,儘管如此還是沒有改變她是溫家人的事情。
陳情令溫情是誰?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溫情是誰?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溫情是個好姐姐,心地善良從未害過人,所做的一些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弟弟溫寧和族人,在射日之徵後,溫情和族人們受到牽連。溫情下場十分悽慘,最後被那些所謂的正道之人挫骨揚灰而死,已經變成鬼將軍溫寧看到自己的姐姐受人欺負,發狂不受控制,失手殺死金子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