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金子勛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陳情令》自播出後熱度不斷,在微博上頻頻引起熱搜,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墨香銅臭的耽美小說《魔道祖師》改編而成的。金子勛雖然是後期才出現的配角,但是對於推動劇情發展卻有著很大的作用,金子勛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陳情令金子勛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陳情令金子勛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金子勛是由姚書豪飾演的,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是中國內地男演員,多才多藝的他受到大家的歡迎,在演技上更是精益求精。雖然出演的電視劇並不多,但是在《終極教師》、《等到煙雨收》等作品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陳情令金子勛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陳情令金子勛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陳情令劇情介紹,此次在《陳情令》中他飾演的是裡面的一個反派,觀眾們對他趨之若鶩,避之不及,十分討厭他。金子勛是蘭陵金氏中人,金子軒的堂哥,金光善的侄子,傲慢狂傲,目中無人。消滅溫氏後,蘭陵金氏等人都囂張不已,金子勛更是當眾逼迫姑蘇藍氏兩位公子喝酒,在百鳳山圍獵之時,與魏無羨矛盾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