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聶明玦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旭視頻上熱播,該劇開播以來從原本不被看好到受到觀眾的喜愛,來自於劇中精美的服化與演員精湛的演技。劇中聶明玦是一個重要的角色,是非分明脾氣暴躁,而且修為高強,那么聶明玦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聶明玦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聶明玦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聶明玦是前聶氏家主,聶懷桑的大哥,前期在他的庇護之下,養成了與世無憂的性格,後來大哥死後,漸漸崛起查明死因為其報仇雪恨。他是射日之徵的主要動力,與藍曦臣金光瑤三人結成兄弟,是三人中的大哥。親手斬殺溫旭的頭顱,獲得各大世家的認可。
陳情令聶明玦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聶明玦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劇情介紹,聶明玦一世英名,在射日之徵的時候,故意引他獨自一人上不夜天,被金光瑤設計害死。死後還被五馬分屍,身體的每個部分被扔個不同的地方,劇中在莫家莊出現的左手,便是聶明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