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中藍忘機為什麼把自己打暈?因為魏無羨嗎?

陳情令》是根據原著小說《魔道祖師》而改編的,這是一部耽美小說,小說里魏無羨藍忘機是官配,但是在電視劇情裡面,改動了不少,兩人成了非常要好的兄弟情,不禁讓人覺得可惜,但好在劇情中不少撒糖的畫面,也算是一種圓滿了。
陳情令中藍忘機為什麼把自己打暈?因為魏無羨嗎?陳情令中藍忘機為什麼把自己打暈?因為魏無羨嗎?
陳情令劇情介紹,藍忘機為什麼把自己打暈?在原著小說中是這樣的,魏無羨喝酒後偷偷親了藍忘機,魏無羨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他被自己的行為驚住了,而藍忘機也是措手不及,藍忘機以為自己喝醉了就一巴掌把自己給拍暈了。
陳情令中藍忘機為什麼把自己打暈?因為魏無羨嗎?陳情令中藍忘機為什麼把自己打暈?因為魏無羨嗎?
藍忘機是一個非常高冷的人,但是他為了魏無羨放棄了很多自己的原則,比如抹額,藍忘機說過非家人和親屬不得動他的抹額,所以在魏無羨初次扯掉藍忘機的抹額時,藍忘機才會那么的生氣。不過最後藍忘機還是扯了下來,他get出了抹額的新技能,比如綁個小手手,綁個傷口,拴住你的心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