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寧是怎么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陳情令》中岐山溫氏等人利用陰鐵傷害各大家族,其心之惡昭然若揭,後來四大家族聯合起來推翻它。溫寧雖然是岐山溫氏的人,不過他卻有著一顆心地善良的心,生平從未害過人,從來不會傷及無辜。那么溫寧是怎么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陳情令溫寧是怎么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溫寧是怎么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劇情介紹,四大家族聯手討伐溫氏,在射日之徵之後,為防止溫氏捲土重來,蘭陵金氏等人將其趕盡殺絕,小天使溫寧也逃不過這樣的命運,蘭陵金氏的人殘忍地將其殺害。不過幸好溫寧並沒有被人挫骨揚灰,溫情懇求魏無羨救他。
陳情令溫寧是怎么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溫寧是怎么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後的結局中魏無羨不忍心他就這樣死去,便把他練成了凶屍,也就是鬼將軍。不過他跟其它人不一樣,擁有自己的思想,不過世人都不認同他的存在,溫寧變成鬼將軍之後一直忠心耿耿地待在魏無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