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中魏無羨都有哪些外號?他的名字怎么那么多?

陳情令》劇中的魏無羨肖戰扮演,肖戰是一個新生代男演員,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非常的線上,原本很多原著粉不認同這部電視劇,但看到肖戰的演技後,都紛紛表示是魏無羨本羨了,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劇中魏無羨的外號和名字特別的多,都是怎么由來的呢?魏無羨到底叫什麼?
陳情令中魏無羨都有哪些外號?他的名字怎么那么多?陳情令中魏無羨都有哪些外號?他的名字怎么那么多?
陳情令劇情介紹,劇中魏無羨的外號有夷陵老祖、魏嬰、魏遠道、阿羨、羨羨、WIFI,而WIFI是網友們給他取的。夷陵老祖是魏無羨修煉鬼道後的名字,是一個身份象徵,代表著很厲害的意思。無羨是他的名,而嬰是他的字,魏嬰是他媽媽幫他取的,古道一般都有名跟字的分開。
陳情令中魏無羨都有哪些外號?他的名字怎么那么多?陳情令中魏無羨都有哪些外號?他的名字怎么那么多?
魏遠道可以說一個很流氓的稱呼了,這來自魏無羨去岐山溫氏聽教的時候,調戲金子軒身邊的一個婢女綿綿,綿綿思遠道,而來的名字。阿羨和羨羨師姐江厭離江楓眠叫的,而WiFi的由來是魏無羨諧音是無線,無線就是WiFi,所以網友就喊他WiFi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