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聶懷桑為何被稱為“聶導”?

隨著《陳情令》的熱播,該劇的熱度不斷,在微博集各大平台上引起熱議,獲得觀眾們的喜歡。劇中每個人物都有著可憐的經歷,聶懷桑雖然在劇中並不是主角,看起來像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角色,在姑蘇藍氏的聽學的時候,便跟魏無羨四處玩鬧,無所事事,那么聶懷桑為何被稱為“聶導”?
陳情令聶懷桑為何被稱為“聶導”?陳情令聶懷桑為何被稱為“聶導”?
陳情令劇情介紹,其實聶懷桑之所以被人稱為“聶導”,是因為他在十六年後背後操控著這一切,連魏無羨復活都是他一手策劃的。剛開始的時候聶懷桑憑藉著有著哥哥的保護,養成了膽小怕事的性格,總以為有任何事情都可以他擔著,後來聶明玦死後,他稱為了家主,一夕之間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迫不得已成長。
陳情令聶懷桑為何被稱為“聶導”?陳情令聶懷桑為何被稱為“聶導”?
聶懷桑知道哥哥聶明玦是被孟瑤害死的,但是由於蘭陵金氏家大業大,孟瑤已成為蘭陵金氏的家主金光瑤,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以及幫助他報仇雪恨。於是他慫恿著莫玄羽用捨身咒復活了魏無羨,目的在於揭穿金光瑤的醜惡面目。聶懷桑這個角色著實讓人心疼,原本他可以一輩子活在哥哥的保護下,但是在嚴峻的局勢下,被逼著成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