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宋嵐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由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等人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更是在微博上頻頻登上熱搜,很多網友紛紛入坑。劇中宋嵐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相信很多網友們看到該劇的時候都有這樣的疑問,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陳情令宋嵐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陳情令宋嵐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雖然宋嵐在劇中只是一個配角,也沒有很多的戲份,但是在義城篇中卻是裡面的主要人物。宋嵐是曉星塵的好友,兩人出場的時候都是正義善良、與世無爭的翩翩少年郎,可是多年後魏無羨子再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一個冰冷地躺著,另外一個卻變成沒有舌頭的凶屍。
陳情令宋嵐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陳情令宋嵐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宋嵐是由李泊文飾演的,是90後新生代演員,有著帥氣的面龐,高挑出色的身材,雖然出演的作品並不多,但是在《陳情令》中出演的宋嵐這個道長角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地詮釋出道長的正義凜然的氣質。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