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金子軒是被誰殺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是一部製作精良的電視劇,演員陣容、服裝造型、配音都深受觀眾們喜歡。據悉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改編,而且此前已經改編成動漫過,擁有很多書迷和動漫粉。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金子軒則是其中的一個,金子軒是被誰殺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金子軒是被誰殺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金子軒是被誰殺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這部電視劇演員的選擇十分貼合人物形象,而且演技均線上,屬於越看越上頭的,自從開播後頻頻登上熱搜。劇中金子軒是蘭陵金氏眾人,從小養尊處優,有著良好的教養,有著花孔雀稱呼的金子軒如願和師姐江厭離在一起,並且婚後十分恩愛,還生下一名男孩,受到眾人的祝福。
陳情令金子軒是被誰殺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金子軒是被誰殺死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不過這樣的日子並沒有過多久,最後的結局中金子軒最後暴走失控的鬼將軍溫寧一拳殺死了。魏無羨原本去參加金凌的滿月宴,卻遭到金子勛的截殺,金子軒聽到後前去勸架,卻被溫寧誤殺了。其實金子軒的死是金光瑤一手策劃的,只要殺死金子軒,他才能如願登上蘭陵金氏家主的位置。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