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藍思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的小說《魔道祖師》改編而成的,劇中有著人物眾多,箇中關係更是十分複雜。觀眾們對裡面的人物十分好奇,尤其是藍思追,那么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陳情令藍思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陳情令藍思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藍思追其實並不是藍氏的人,本名叫做溫苑,是溫家人,溫寧堂哥的兒子,心地善良,為人謙和,在追殺聶明玦死亡真相時候起著重要的作用,與金凌藍景儀兩人關係十分要好。溫苑小時候和魏無羨待過一段時間,後來各大家族圍剿亂葬崗的時候,藍忘機在樹洞裡面發現了他,並且將他帶會雲深不知處收養,改名為藍思追。
陳情令藍思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陳情令藍思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因為溫苑小時候生了一場大病,失去了記憶,所以剛開始見到魏無羨的時候,才會不認識他,後來見到了鬼笛陳情之後,恢復了記憶,他沒有選擇復仇,而是和溫寧相認,之後再一起回去祭拜親人。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