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師姐江厭離捨身救魏無羨 慘遭仙門子弟誤殺

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訊視頻熱播,該劇是根據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進行改編,擁有很多冬粉,播出後不負眾望,受到大家的喜愛。隨著劇情的播出,該劇的前塵篇即將落下帷幕,裡面的很多人物都吃了“便當”,江厭離便是其中的一位。
陳情令師姐江厭離捨身救魏無羨 慘遭仙門子弟誤殺陳情令師姐江厭離捨身救魏無羨 慘遭仙門子弟誤殺
魏無羨從小在雲夢江氏長大,師姐江厭離對他很好,把他當做親人一樣對待,堪稱最好的師姐,事事都相信維護他。當魏無羨叛出雲夢江氏的時候,師姐還是穿著嫁衣給他看,還讓他給腹中的孩子取名字。從中可見師姐從未懷疑過他,相信他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也沒有阻止他。
陳情令師姐江厭離捨身救魏無羨 慘遭仙門子弟誤殺陳情令師姐江厭離捨身救魏無羨 慘遭仙門子弟誤殺
《陳情令》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以及背景,主角魏無羨一生只為了能夠鋤強扶弱,卻沒想到被那些所謂的正義之人逼到絕境。最後溫氏子弟被那些人殺死,魏無羨血洗不夜天,師姐擔心魏無羨,獨自一人跑出來,有人模仿他的笛聲控制凶屍,師姐被凶屍誤傷,之後更是被仙門中人誤殺。師姐的死對魏無羨傷害極大,壓死了他最後一根稻草。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