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宋嵐的結局怎么樣?

熱播劇《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改編,該劇是以五大家族為背景,主要講述了魏無羨因為岐山溫氏被迫修習詭道,被那些所謂的正義之士所覬覦,獻舍重生之後,與摯友藍忘機以及仗義天涯的故事。宋嵐是義城篇中的主要人物,和曉星塵是一對摯友,那么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宋嵐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宋嵐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劇情介紹薛洋為了報復曉星塵,將白雪閣中人全部殺害,還將宋嵐的眼睛弄瞎了,曉星塵心中愧疚,將自己的雙眼挖給他。失去雙眼後的曉星塵一個人四處遊蕩,由於阿箐一起結伴而行,在半路上遇到了重傷之人並且將其醫治,然而這個人卻是十惡不赦的壞人薛洋。
陳情令宋嵐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宋嵐的結局怎么樣?
薛洋欺負曉星塵眼盲,故意向那些無辜百姓撒屍毒粉,然後將其把舌頭割掉,曉星塵跟著霜華的指引,將其全部殺死。後來宋嵐在義城中找到了他,薛洋用同樣的辦法,讓曉星塵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好友宋嵐。宋嵐雖然死後被薛洋練成了凶屍,但是被魏無羨喚醒了,最後成為跟溫寧一樣的凶屍,帶著曉星塵和阿箐兩人的僅剩的魂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