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沒有被挫骨揚灰?

當初溫寧因為發狂失控,導致錯殺金子軒,事後溫情等人為了不拖累魏無羨,主動去金陵台認罪,當著眾人的面將他們挫骨揚灰。然後從劇情中得知,溫寧十六年後還活著,並沒有死,網友們十分好奇,溫寧為什麼沒有被挫骨揚灰?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沒有被挫骨揚灰?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沒有被挫骨揚灰?
溫寧和溫情雖然是岐山溫氏族中人,但是從未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他們家族世代行醫,卻慘遭牽連。魏無羨重情重義將他們安置在夷陵亂葬崗,後來在窮奇道遭到截殺,溫寧發狂錯殺金子軒,溫情帶著他們前去認罪。從頭到尾,至始至終只有溫情一人被挫骨揚灰,然後她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只因為姓溫而已,便遭此下場,可以說是太慘了。
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沒有被挫骨揚灰?陳情令溫寧為什麼沒有被挫骨揚灰?
陳情令劇情介紹,其實溫寧之所以沒有被挫骨揚灰,是因為當初岐山溫氏被滅掉之後,蘭陵金氏一家獨大,想要像溫若寒一樣,用陰鐵控制眾人,達到自己的目的。溫寧被他們藏起來,陷入了昏迷的狀態中,後來逃出來,聽到笛聲後,出現在魏無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