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曉星塵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該劇開拍之前便受到大家的關注,開播之後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與追捧。劇中有著複雜的背景,人物角色更是數不勝數,曉星塵雖然是劇中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曉星塵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陳情令曉星塵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陳情令曉星塵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曉星塵是抱山散人的徒弟,與魏無羨的母親藏色散人同出師門,是他的師叔,武功高強、心地善良、鋤強扶弱,與宋嵐是好友。劇中的曉星塵是由宋繼揚扮演的,出生於1998年,現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有著清秀帥氣的外表。
陳情令曉星塵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陳情令曉星塵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陳情令劇情介紹,曉星塵在劇中是正義之人,但是也是一個悲劇人物,空有滿腔的正義,卻遇到薛洋,並且因為眼睛看不到,一直受到他的欺騙,將義城中的百姓全部殺死,還殺死了自己的好友宋嵐。得知真相後,殺死了薛洋,最後自殺而亡,然而薛洋只是深受重傷,並沒有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