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寧最後和藍思追相認了嗎?

陳情令》從劇情中得知,溫寧是岐山溫氏中人,因為發狂誤殺金子軒之後,為了避免脫離魏無羨等人,溫情姐弟二人被金家挫骨揚灰,多年後魏無羨吹笛之後,喚醒了溫寧,發現他並沒有死去。藍思追是一個謙謙君子,雖然是藍氏後輩子弟,深得藍忘機親傳,但是他卻是多年前岐山溫氏的遺孤溫苑。
陳情令溫寧最後和藍思追相認了嗎?陳情令溫寧最後和藍思追相認了嗎?
溫苑僥倖活下來,後被藍忘機發現,帶回雲深不知處,改名為藍思追在藍氏修學,後來因為發了一場燒的,導致小時候的記憶消失。溫寧甦醒之後,不僅第一眼認出了魏無羨,還認出了藍思追就是溫苑,他們兩人相認之後,後來溫寧選擇和魏無羨分開,和藍思追一起去祭拜溫氏。
陳情令溫寧最後和藍思追相認了嗎?陳情令溫寧最後和藍思追相認了嗎?
其實溫寧和溫苑他們都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最大的錯誤就是他們姓溫,導致遭到其它門派的追殺,不過幸好最後的結局是好的,溫寧不再是孤身一人,至少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親人在陪著他。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