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金光瑤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陳情令》正在熱播中,裡面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精美的服裝造型,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歡迎。金光瑤雖然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但是戲份十分重要,是裡面的大反派,對於金光瑤的結局大家十分好奇,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陳情令金光瑤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金光瑤的結局怎么樣?
金光瑤看似是一個善良正義之人,臉上時刻掛著笑容,但卻是一個心裡陰暗之人,心狠手辣,為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什麼事情都可以做,都可以拋棄。金光瑤原本不叫這個名字而是孟瑤,是金光善的私生子,並不受待見,後來在聶明玦的手下做事,擁有著超高的情商和智商,在射日之徵上殺死溫若寒立下大功,正式成為金光瑤。
陳情令金光瑤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金光瑤的結局怎么樣?
金光瑤這一生做盡了壞事,雖然和與聶明玦、藍曦臣一同被尊為“三尊”,但是還是殘忍地將聶明玦殺害,聶懷桑為了報仇雪恨,暗中策劃了一些事情,只為了揭開他虛偽的面目。最後金光瑤在觀音廟被揭穿了,被藍曦臣一劍刺中。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