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聶懷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中的聶懷桑是一個不起眼的人物,前期的他看起來人畜無害,在大哥聶明玦的庇護之下,可以開心地遊玩,喜歡逗鳥玩耍,絲毫不長進,旁人看到都覺得爛泥扶不上牆。後來聶明玦死後,聶懷桑成為清河聶氏的家主,成為人們口中的“一問三不知”,不過他真的是廢柴嗎?聶懷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聶懷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聶懷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聶懷桑是劇中的大BOSS,不過卻不是最大的反派,他所作所為都是有原因的,就是替大哥聶明玦報仇雪恨。聶懷桑藉助大家的手,成功揭穿了金光瑤的真面目,並且最後被藍曦臣殺死,為大哥聶明玦報仇雪恨。所有人都以為聶懷桑無所作為,一事無成,其實他是一個情商和智商並存之人,他深知自己鬥不過金光瑤,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成功騙過了金光瑤等人。
陳情令聶懷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聶懷桑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聶懷桑暗中策劃了所有的事情,先是讓魏無羨醒來,從莫家莊的劍靈、吃人堡、義城等地,都是他推動著魏無羨等人去發現事情的真相的。所以聶懷桑是當之不愧的“聶導”,演得一手好戲,連金光瑤都被騙到了。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