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江澄是什麼時候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

電視劇《陳情令》中江澄魏無羨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十分要好,後來因為岐山溫氏欺人太甚,將江家滅門,江澄也因此失去了金丹。魏無羨知道江澄好強,如果他沒了金丹肯定活不下去,便徹夜尋找方法,還拜託溫情等人演戲,把金丹挖給江澄讓他心安,那么江澄是什麼時候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
陳情令江澄是什麼時候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陳情令江澄是什麼時候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
陳情令劇情介紹,十六年後,江澄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金丹其實是魏無羨的,責怪他當初不遵守諾言,還間接害死了金子軒江厭離。後來溫寧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便讓他拔出隨便。剛開始江澄很懵,根本不相信他的話,因為自從在亂葬崗圍剿之後,被蘭陵金氏的人收藏了,沒有一個能把它從劍鞘里拔出來。
陳情令江澄是什麼時候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陳情令江澄是什麼時候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
溫寧告訴了他當初事情的真相,當初魏無羨看你痛苦的模樣,查看了很多醫書才想到這個辦法,是活生生地把丹挖出來給你的。他之所以修習詭道,放棄劍道,都是因為沒了金丹,可不曾被那些不明真相的人所唾棄,才導致這樣的結果,江澄聽到真相之後,痛不欲生,跑出去到處讓人拔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