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金光瑤是好人還是壞人?

陳情令金光瑤此前並不叫這個名字,而是叫做孟瑤,他是金光善的私生子,由於母親出身並不好,並不受待見。從小便養成了隱忍的性格,學會處理很多事情,擁有很多面孔,兩面三刀,讓人琢磨不清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那么金光瑤是好人還是壞人?
陳情令金光瑤是好人還是壞人?陳情令金光瑤是好人還是壞人?
陳情令劇情介紹,孟瑤先是在聶明玦的手下做事,成為他的得力助手,後來在射日之徵中因為殺了溫若寒,立馬功勞被金光善所器重,改名為金光瑤。金光瑤是一個智商與情商並存之人,很會演戲,為了坐上蘭陵金氏家主的位置,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不僅陷害魏無羨,殺死了金子軒,還親手殺死了金光善、自己的親生兒子,以及結義大哥聶明玦等人。
陳情令金光瑤是好人還是壞人?陳情令金光瑤是好人還是壞人?
雖然金光瑤做了很多壞事,但是從本質來說,他也有自己的可憐之處,從小備受冷落,被別人看不起,遭到不平等的對待。那些所謂的世家公子都對他嗤之以鼻,唯獨只有藍曦臣溫柔對他,並且無條件地信任他。最後他要被揭穿的時候,都捨不得殺他,他這一生殺人害人無數,唯獨沒有想過傷害他,藍曦臣就是他心裡的白月光,不容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