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大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中魏無羨是一個善良正義之人,有恩必報,帥氣勇敢的翩翩少年郎,因為岐山溫氏作亂,試圖掌控各大家族,雲夢江氏因為反抗因此遭到滿門屠殺,江澄金丹被毀之後,魏無羨在亂葬崗被迫休息詭道,之後雖然成功殺死了溫若寒等人,卻遭到排斥,各大家族不分緣由冤枉魏無羨,一時間他成眾矢之的。
陳情令大結局怎么樣?陳情令大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劇情介紹,十六年後,魏無羨被莫玄羽獻舍回來,用莫玄羽的身份和藍忘機一起追殺劍靈作亂的事件,慢慢發現事情的真相。原來這一切都是金光瑤蘇涉薛洋三人的陰謀,他們將所做的事情推給魏無羨,尤其是金光瑤心機深沉到可怕,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僅殺了無辜之人,還殺妻殺子殺兄殺父。
陳情令大結局怎么樣?陳情令大結局怎么樣?
據悉,在大結局中藍思追恢復了記憶,與魏無羨溫寧相認,金凌得知事情真相之後,選擇原諒魏無羨,在溫寧的幫助下,江澄藍忘機得知魏無羨失去金丹的原因。金光瑤的所作所為被拆穿,聶明玦的死因也水落石出,潑在魏無羨身上的髒水也一併洗乾淨,最後被藍曦臣一劍殺死,魏無羨選擇了浪跡天涯,藍忘機則是選擇匡扶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