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愛,劇中有著複雜的角色,捉摸不透的劇情,令人生厭的角色,元載便是其中一號人物,劇中元載雖然不是一個重要的人物,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元載是一個自私之人,擅於心計,他雖不是裡面的反派,但是所作所為比反派更加可惡,觀眾們看到之後十分生氣,恨不得他立馬吃便當。劇中他暗箱操作了許多事情,原本是想要挾持聞染,後來不曾料到抓錯了人,索性一錯再錯,變成英雄救美的故事,可謂是奸詐至極。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王韞秀因為元載救了他心中愛意,對他情根深種,明知道他膽小懦弱,行不正義之事,但是依舊選擇欺騙自己,留在他的身邊,聽他差遣。元載得知王韞秀的身份後,自然不願意放過這一塊肥肉,對她軟言軟語,之後不久便成功娶到了王韞秀,還一步步爬上了重要的位置,為非作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