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裡面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以及精美的服化,吸引著觀眾的心。劇中雖然時間線很短,只將了一天發生的事情,但是劇情豐富又緊湊,將很多故事都豐滿起來,讓大家更加了解整部劇發生的故事,劇中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故事的背景是唐朝時期的長安,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他們身份背景都神秘莫測,猜不透他們的真實目的,不過發生了這么多的事情,歸根結底來說,就是每個朝代都會經歷的黨爭。劇中的龍波成為裡面的大反派,不過他黑化的原因讓人心疼不已。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隨著劇情的發展,觀眾們對於龍波背後的勢力十分好奇,原本以為是何孚,沒想到之後他們卻互相殘殺,龍波還挖了他的雙眼,所以何孚並不是龍波身後之人。從種種行為推斷出,龍波所做之事其實是想要建立新的朝代,太子和永王都有這樣的資格,不過龍波所做之事都是處處針對太子的,所以說龍波身後之人很有可能就是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