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是一部雙男主的戲,該劇是由雷佳音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是一部古裝懸疑探案劇,根據自馬伯庸的同名小說進行改編。李必是由易烊千璽飾演的,大家對於他在劇中的角色十分關係,那么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李必是一個少年天才,從小就很聰明,小小年紀的他已經是靖安司的司丞,不苟言笑,平日裡的他不愛說笑,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模樣。劇中的他與太子關係密切,有著深厚的情誼,幫助他剷除前方的困難,是一個傳奇人物。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一般情況下劇中的角色都有一定的感情戲,不過從劇情中得子李必並沒有,他身邊接觸最多的是侍女檀棋,深得李必信任,不過兩人並沒有往這個方向發展,只是單純的主僕情誼。更何況檀棋喜歡著張小敬,之後張小敬被赦免之後,李必同意檀棋跟張小敬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