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等人主演的一部網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奇幻愛情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和一致好評。那么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如何?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提前預知一下。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劇中的柴小七是來自外星的女生,一次意外下她丟失了信號器回不去,只好留在地球上,期間她遇到了霸道總裁方冷,並且對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荷爾蒙痴迷不已。方冷和方烈是同父異母的兄弟,雖然繼母時常暗算他,但是兄弟兩人的關係還算是不錯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方冷雖然看起來挺冷酷的,但是其實也是一個暖心的男生,尤其是遇到柴小七之後,簡直就像變了一個模樣。大結局中小七最後找到了信號器,不過卻沒想到愛上了人類方冷,在愛的勇氣之下,她決定不離開留在地球,最後兩人幸福地在一起,還組建了家庭,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