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是一部奇幻言情電視劇,該劇憑藉著高顏值演員、跌宕起伏的劇情獲得觀眾們的喜歡,並且收視率頻頻上升。劇中有不少人物都是男女主感情助攻,其中一位便是張醫生,那么這個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男主方冷患有下雨天失憶症,只要是在下雨天發生的事情,第二天便會忘得一乾二淨的,張醫生便是方冷的私人醫生。張醫生是一個暖男的形象,說話做事溫柔,體貼入微,是一個溫暖的醫生,同時還是方冷的好友,成為他感情上的助攻。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張醫生一出場便讓人十分熟悉,沒錯他就是在熱播劇《白髮》中的無郁,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張醫生是由書亞信飾演的,不僅是一位具有潛力的演員,同時還是一位歌手,在《人生若只如初相見》、《幻城》、《降龍伏虎小濟公》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