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由小說改編而成的網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奇幻愛情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來自外星女生柴小七因為信號器丟失,不得不滯留在地球的故事。江雪是劇中的女二號,對於她的人設大家十分好奇,那么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劇中的江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富家千金大小姐,有著很強的勝負欲,在一次雨夜中遇見了方冷,並且對他一見鍾情,但是方冷什麼毛病都沒有,唯獨患有雨天失憶症,只要在下雨天發生的事情和人,第二天都會忘得一乾二淨。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開始江雪誤會這是方冷的欲擒故縱,故意裝作不認識她,後來她故意接近他的弟弟方烈,然而也沒有引起他的注意。江雪算不是一個壞人,她只不過是因為從小生活在優秀的家庭里,被很多人寵著,才會不擇手段地想要得到方冷。其實江雪並不是真的愛方冷,只不過她的勝負欲作祟,導致她對方冷變成一種變態的霸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