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該劇是一部奇幻愛情劇,劇中有很多高甜時刻,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甜蜜戀愛。劇中除了柴小七的最終走向引起大家的關心,方烈的感情同樣備受關注,方烈雖然是劇中的男二,但是戲份並少,那么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柴小七是來自外星的女生,一開始來到地球的時候,便對方烈一見鍾情,但是從方烈的表現來看,他的心裏面已經有喜歡的人。方烈是方冷同父異母的弟弟,兩人關係不錯,不過方烈的媽媽一直想讓親生兒子上位,不停地找機會害方冷。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一個喜歡自由的人,並不喜歡管理公司,一心想要找到心愛之人,但是卻遭到江雪的利用,傷透了心,後來在小七的陪伴之下漸漸喜歡上她。得知小七的心意之後,方烈選擇成全方冷和柴小七,最後和江雪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