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近日,由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王皓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奇幻愛情輕喜劇,裡面聚集了很多新生代演員,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歡樂。劇中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方冷是方烈的哥哥,有著精明的經商頭腦,對於經營公司有著獨到的管理方法,把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這樣的霸道總裁卻患有下雨天失憶症,只要是在下雨天遇見的女人,第二天會忘記發生的事情。方冷從病床中醒來後,再次見到柴小七的時候,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從劇情中得知方冷之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是江雪一手策劃的,目的就是霸占方冷,將柴小七徹底從他的生活趕出去。方冷輕易相信江雪的話,把她當做自己的女朋友,反而將小七當做是那些輕浮的女人,幸好最後方冷恢復了記憶,兩人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感情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