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江雪是一個家境不錯的女孩,從小接受的教育也不錯,但是在性格上稍微有點霸道。作為劇中的女二號,江雪這個人設並不是很好,也沒有很討喜,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江雪是一個千金大小姐,從小養尊處優的她養成了自信高傲、不服輸的性格,總覺得別人一定會注意到她。知道後來遇見了霸道總裁方冷,徹底挑戰了她的霸占欲,不擇手段地想要得到他,但是一直得不到結果。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江雪最後的結局並不是很好,一開始她喜歡著方冷,為了得到他不擇手段,為此不惜接近方烈,在相處的過程中方烈喜歡上她,此後卻毫不猶豫地出國。當她開始漸漸喜歡上方烈的時候,但是此時的方烈已經慢慢喜歡上單純善良的柴小七。所以說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別等到回頭的時候,那個真正愛你等你的人已經不在原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