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近日,由徐志賢萬鵬楊玥王宥鈞書亞信王皓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題材新穎,從一開播便引起大家的關注。對於柴小七的結局十分好奇,畢竟她是來自外星的女生,並不是地球上的人,最後她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介紹,最後的結局中小七選擇留在了地球上生活,因為她遇到了這一生中最愛的人,那個人便是方冷,願意付出自己的性命保護她。方冷是一個霸道總裁,脾氣還不怎么好,不過卻有著完美的身材和帥氣的臉蛋。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一開始的小七對方冷並沒有什麼好感,覺得他這個人太自大,還不如方烈溫暖,但是小七總是被方冷身上強烈的荷爾蒙氣息所吸引。荷爾蒙對於來自外星的她簡直就像是迷藥一般,一旦碰上便會跟花痴一樣,黏在他身上,兩人之間的緣分就這樣開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