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方烈是鄰家暖男的人設,有著高高的個子,喜歡自由,時常在酒吧里唱歌,在一次意外中遇到了外賣小妹柴小七,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不過從劇中得知方烈似乎已經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便是江雪,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從劇情中得知方烈喜歡的人其實是江雪,柴小七對他而言,就像是救星一樣,救他於水火之中,擺脫哥哥方冷的安排,讓自己更加有自信。江雪是江董事長的女兒,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不過她喜歡的人不是方烈而是方冷。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方冷因為在下雨天患有失憶症,並且忘記和江雪兩人之間發生的事情,江雪從小生活在優越的家庭,自然沒有受過這樣的漠視,便費盡心機接近方烈,沒想到方烈卻喜歡上她。之後江雪因為一些原因出國,但是在方烈的心裡,一直沒有忘記她,後來得知江雪從國外回來後,第一時間就去找她,兩人又重新有了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