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電視劇《老酒館》正在各大平台熱播,該劇是由一些老戲骨主演的,除了裡面的主演備受關注,其它配角同樣引起大家的注意,小棉襖便是其中一位,劇中的小棉襖就是陳懷海傳說中丟失的女兒,相信不少觀眾十分好奇關於小棉襖的後續走向,那么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劇情介紹,小棉襖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止到處損壞酒館的名聲,還不停地坑陳懷海,陳懷海因為多年來虧欠他們姐弟兩人,所以面對小棉襖的做法也沒有辦法。其實小棉襖並不是一個很壞的人,只不過她從小在外面漂泊,世道艱辛,再加上他需要保護弟弟的安全,必須把自己變得強勢一點,這樣才能夠活下去。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小棉襖之所以對陳懷海作對,也是因為看到酒館裡面有谷三妹小晴天,誤會陳懷海這么多年來都不曾想要找他們。結局中小棉襖在谷三妹的影響之下加入了地下黨,成為一名優秀的戰士,後來即使被日本人抓住之後,依舊面不改色,不出賣共產黨,是一個勇於犧牲的女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