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在各大平台上熱播的電視劇《老酒館》得到不少人的關注,該劇是一部年代歷史劇,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等人主演,從一開播便備受歡迎。這部電視劇中塑造了很多性格分明的人物,賀義堂便是其中一位,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賀義堂是一名有家底的闊少爺,娶了一位日本媳婦,生了個混血兒子,整天被老爺子追著打,做過兩次生意,但是都慘敗了。即使落難的他依舊每天穿著光鮮亮麗,給人一種有錢人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混得連飯都吃不上。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賀義堂看起來並不是很靠譜,但是陳懷海還是決定讓他到酒館裡做事,因為酒館裡需要這樣一號人物,一個是賀義堂心眼不壞,只是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再加上當時的老酒館所處之地則是日本殖民地,需要和各色各樣的人物去交流,賀義堂是一個有學識之人,可以幫助到陳懷海,最後他得到了酒館裡夥計們的認同,同時成為陳懷海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