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老酒館》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年代歷史劇,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等人主演,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劇中的吉田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人物的,但是對於劇情發展卻有著重要的推動作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劇情介紹,小尊是一個日本平民,因為上當受騙一家人來大連投奔在中國的外祖父,並且在機緣巧合之下和樺子互相喜歡。然而那時時候日本和中國正在打仗,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不被認可的,後來強行分開後,小尊便被送去學習,成為一名情報員。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吉田和小尊是同學的關係,喜歡著小尊,同時也是一名日本情報員,心腸很壞還很霸道。當初小棉襖和樺子看到他欺負小尊,前去教訓過他,沒想到兩年後的他變得更加猖狂,小棉襖也沒想到最後會被她抓起來,遭受殘忍的毒打。